我等你(喻黄/玻璃渣)

*心痛的脑洞
*occ严重
*文笔渣渣幼儿园水平
*我希望告诉他,我会等他回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爱的队长:少天 ,我爱你哦(^_^)

少天:队长队长队长!我当然也很爱你啊,我可是超级爱你的,诶对了对了,队长队长队长,你要出来撸串嘛!喊上小卢他们 一起出来啊!

最爱的少天:少天不用了 我还有点事,你们玩

少天:什么事什么事,那好吧我会带回来给文州你的哦!

最爱的队长:恩(^_^)

  喻文州关了QQ,面色难堪的低声细语道:“抱歉了啊,少天,没办法,在……”

喻文州v:最后一条消息,献给我最爱的人@黄少天
转发29546      评论359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破联盟迟早药丸
君莫笑:诶呦喂,这手残是怎么
联盟一枝花:鬼知道啊,这是怎么了
土豪:同问[顺便抱紧乐乐]
百花缭乱:大孙!抱紧
沐雨橙风:同问,手动艾特@鸾辂音尘@风城烟雨双花素材get!
鸾辂音尘:双花本子√
风城烟雨:记得给我来一份!
沐雨橙风:我也要!
生灵灭:……
一枪穿云:……
工皮寿:……
王不留行:……
防风:……
六个核桃:……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靠!这是怎么回事!谁来解释一下!快点快点快点!队长呢!队长队长队长,出来出来出来,怎么回事啊@索克萨尔
枪林弹雨:黄少不知道啊
君莫笑:这不该问你呢么 烦烦
夜雨声烦:叶不羞!你才烦烦呢!来来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!
王不留行:[我已经看透了一切o_0]
防风:[王杰希 is watch you]
王不留行:方4000你滚出本王的微草堡
木恩:……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!不跟你们说了队长呢!队长!
君莫笑:你们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
猥琐方:就是就是,蓝雨的解释一下

枪林弹雨:喻队,可能是不想让黄少知道吧……毕竟
蓝雨未来:队长他……

  黄少天一次次拨通喻文州的电话,对面传来的声音永远是冰冷的电子女音 。“队长……你去哪里了……”

  少天:队长队长队长!你去哪里了,怎么不接我电话啊队长,你微博上是什么意思啊,队长你在哪里,快接我电话啊!
 
最爱的队长:少天,记得我永远爱你♡

几分钟后————

黄少天v:不管怎样,我永远等你,剑与诅咒永远不分离,我会等你回来的那天,一定会@索克萨尔,但是,队长,你可记住啊,你可不能忘记我,不能忘记还有人在等你啊!
转发19865   评论9872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了,就是这么潦草,简单粗暴临时脑洞,心痛但是 游人!记住,我会等你回来 ,我会等到你回复我的那天,最爱你了。




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