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

病娇化叶弟弟,人设occヘ(_ _ヘ),超短小,超短小,超短小(重要的话说三遍!)文笔辣鸡,属于幼儿园水平,欢迎大家来吐槽!
接下来,放文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呐,我的哥哥,多漂亮。
躺在床上,他宛如一只白天鹅。
他的双眼被覆盖上了鲜艳的红丝带,嘴里含着口塞,唾液从嘴角划过,无法说出一个字来,只能慌张的摇头发出呻鸣,好可爱啊,我的哥哥。
那双漂亮的双手被紧紧的捆绑着,长期不见太阳而白皙的皮肤上,印满了我对哥哥深深的爱呢!
我的哥哥是属于我的!
是独属于我一人的宝贝!
哥哥,你当初留下我一人,留我独自等待你十年之久,我,真的好孤独啊。不过啊,哥哥,从今后,我再也不会寂寞了,因为,你将永远陪伴我!
哥哥,我要将你藏起来,藏到只有我知道的地方。
那样一来,你就真正的永远属于我!

end

自己写的啥自己都不知道╯▂╰,乱七八糟一大堆,哦不,一小堆

评论(4)

热度(1)